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报编辑部全体人员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手册》

2018-10-16 15:34  点击:[]

 

 

为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正式启动,1016日上午,学报编辑部全体人员在办公室认真学习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手册》。

樊增强主任介绍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基本情况和重要意义,组织大家参照《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手册》,分别从“政策”、“校情”、“评建”等三方面,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认真进行了学习,了解了审核评估工作的政策、意义、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评估工作的具体审核项目等知识。学习中间,大家也就不了解的情况进行了询问和讨论,历时一个小时的学习,气氛紧张而热烈。

 

学习现场

学习现场

最后,樊增强主任对此次学习进行了总结,要求大家严肃认真地对待此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再次强调了工作纪律,按时上下班,严格履行签到、请假制度,保障学校顺利完成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