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报编辑部在全国高校文科学报征文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8-11-14 17:34  点击:[]

 

201811 10日,学报编辑部主任樊增强教授和杨霞副编审参加了由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主办,长沙理工大学承办的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三十年大会暨“超星杯·编缘”征文竞赛颁奖活动。在此次征文活动中,山西师大学报编辑部畅引婷编审的《重识“边缘”——讲述一个鲜为人知的“编辑部的故事”荣获金奖,杨霞副编审的《缘系青编赛》荣获银奖。山西师大学报编辑部也是此次征文活动中唯一获得金、银双奖的单位。

“超星杯·编缘”征文竞赛活动是为了纪念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成立三十年而举办,由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编辑工作委员会组织相关专家从参赛的121篇文章中评出荣誉奖1篇、金奖8篇、银奖20篇、铜奖29篇。杨霞副编审被选为此次征文大赛获奖代表在“新时代·新征程”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三十年大会上做主题演讲,赢得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樊增强教授在给山西师大学报编辑部全体编辑传达此次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三十年大会精神时说,我们不仅要编校一份好学报,一份高质量的学报,还要做个有思想的学报人,要积极结合编辑工作感想、学术感悟、编校规范和选稿心得撰写编校文章。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全国学报相关学术会议,带着耳朵参加会议,用心聆听同行经验,借鉴好的办刊方法,多渠道宣传打造《山西师大学报(社会科学版)》《山西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和《体育研究与教育》,不断提升我们学报的办刊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