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报编辑部全体人员深入学习 “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教育基本精神

2018-12-10 11:05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一系列讲话和批示精神,学报编辑部于1130日上午在学报办公室召开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教育学习活动。编辑部主任樊增强认真全面地向全体编辑人员传达了我校“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方案”的重要举措。

樊增强主任结合编辑部实际工作,向全体编辑人员传达了“中共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方案”,要求大家在实际工作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践行“两个维护”。紧扣省纪委提出的六个方面26条形式主义,结合本部门实际,梳理存在的问题,正身正行,正人正己,给学生树立良好榜样,坚决反对以会议落实会议、以形式落实形式的不良作风。各位编辑也围绕此次学习主题和内容,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进一步增强了对《关于深入推进高校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的理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