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报编辑部开展“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 深入学习“六个破除”

2019-03-08 17:16  点击:[]

为了进一步推进“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学习和贯彻落实,38日上午,学报编辑部全体成员在科学会堂A-1001继续学习“六个破除”之“破除封闭狭隘”。学报编辑部主任樊增强主持学习。

樊增强主任先结合27日在党支部集中学中观看的中科院杨建华的报告,要求大家借鉴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的优秀经验对标一流,查找不足,做到改革创新、求真务实,进一步提升学报办刊综合能力。随后,从学校发展和学报的实际问题出发,提出学报要加强“走出去”“引进来”的力度,强调学报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支持改革、参与改革,用创新的思维和办法应对解决前进道路上的新情况、新问题。

会上,樊增强主任梳理了近两周来开展“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讨论学习的工作,强调自225日上午开展“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部署工作后,坚持每天上午组织大家学习一小时,通过集中学习、自主学习、集中讨论等方式,先后学习了“习近平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六个破除’之破除僵化保守和破除因循守旧。

最后,樊增强主任表扬了学报成员两周来的学习热情,鼓励大家坚决按照省委和学校的总体部署,扛起主体责任,对照“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学习心得落实到岗位,并体现到行动上,为学报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