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报编辑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找差距专题会

2019-09-29 09:20  点击:[]

 

923日上午,学报编辑部在办公室召开全体编辑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会议由学报编辑部副主任梁维卿主持。

梁维卿在会上指出,大家学习党章党规,要紧扣“18个是否”,以党章党规为“镜”,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全面检视思想、能力、作风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有问题的要逐条讲清楚。

随后,大家重点围绕“18个是否”,实事求是地谈认识、找差距,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学报班子成员与同志们进行深入的调研与征求意见。大家从学报未来发展出发,如何充分发挥编委的力量,如何加强与各二级单位在资源上的交流与合作,如何搭建资源共享平台,深入贯彻“走出去、请进来”精神,加强与名刊的交流与学习,拓宽稿源渠道,提升发文质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