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报编辑部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三服务”活动

2019-10-10 09:27  点击:[]

根据《中共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印发〈关于做实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晋师党字〔2019102号)要求,2019929日上午,学报编辑部支部全体党员走进学生中,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主题的“三服务” 活动。非党员处级干部杨霞同志也积极踊跃参加了此次活动。

      三服务-1

                   

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中,学报编辑部同志们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主动走进学生中间,和在校学生(研究生)代表就学术论文撰写和投稿情况进行了交流,从期刊编辑的视角提出了选稿用稿的一些思路和看法。编辑部党员同志们,还把山西师大学报编辑出版的三种期刊及部分交流的过刊,赠与需要的同学们。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和志愿服务活动,支部党员和非党员处级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使此次主题党日和志愿服务活动真正落到实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