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报全体人员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2020-11-20 16:30  点击:[]

 

115日,编辑部全体人员在科学会堂A1001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一个专题——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樊增强主任主持此次学习。

樊增强主任先向大家阐明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里程碑意义,强调了其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和“两个一百年”进入历史交汇点的重要性,并从一个新奋斗目标: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两件大事:发展和安全;三个“新”: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五大新发展理念:指引“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六个发展目标:勾画“十四五”发展新图景等六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重大论断、重大要求和重大布局。

随后,樊增强主任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一个专题——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详细学习了专题中“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具体内容,要求全体编辑人员要明确新兴媒体的影响力和社会价值,以积极的心态认识全媒体时代的挑战和机遇,利用微信平台等,加强学报主旨宣传,拉近与广大作者、读者的距离,进一步提升学报三个刊物的影响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