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报编辑部开展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重要篇目学习交流

2021-03-31 17:36  点击:[]

 

331日,学报编辑部再次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对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篇目之一“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进行深入学习和交流,强调要坚定不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通过回顾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特别是通过重温我们党领导人民在我国建设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提高我们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增强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自觉性。习近平总书记告诫,“面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必须走自己的路”“必须顺应世界大势”“必须代表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必须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必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报全体人员表示,要谨遵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学习党史、国史,是我们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大家认为,铭记历史,才能深刻了解过去、全面把握现在、正确创造未来。将以党史国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做强做优学报,切实把学报三本刊物(山西师大学报(社会科学版)》《山西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体育研究与教育》)做成校内外师生学习和交流的优秀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