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报编辑部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2021-04-12 16:07  点击:[]

 

49日,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学报编辑部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樊增强书记主持这次学习。

樊增强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学习过程中,他给大家指出学习重点、要点,讲述了许多事例,带领大家重温重要历史事件。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我们党历经28年浴血奋战,夺取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胜利,这个胜利来之不易,是无数先烈用生命和热血换来的,是人民群众用小车推出来的。更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光荣正确的党。

最后,樊增强书记要求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继续认真学习党史,严格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台账。

 

 

关闭